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西哥美洲官方:巴尔德斯左腿十字韧带重伤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5:24

【雷速体育】墨西哥美洲官方宣布,在今天上午墨西哥美洲与蒙特雷的比赛中,队内球员布鲁诺巴尔德斯在禁区拼抢中不幸受重伤,被俱乐部医护人员迅速送往医院进行诊断,而诊断结果显示巴尔德斯左腿十字韧带撕裂,将必须进行手术,他也将遗憾告别本赛季接下来的赛程。

尽管墨西哥美洲的声明中没有明确表明巴尔德斯的归来日期,但如此严重的伤势通常也要花费6至8月才能彻底的康复,所以,他基本上是告别2020年剩余的比赛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