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中场球员珀森同瑞典超球队赫尔辛堡续约至2022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6:48

【雷速体育】日前,瑞典超联赛球队赫尔辛堡官方宣布,球队与中场球员雅各布·瓦尔克令·珀森续约至2022年。

俱乐部官方发文写道,赫尔辛堡已与雅各布·瓦尔克令·珀森续签合同,这份新协议的有效期延长至2022年,雅各布·瓦尔克令·珀森于2019年秋季被提拔至一线队,并且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取得了不错的进步。这位19岁的球员在6月15日对阵瓦尔贝里的比赛中上演瑞典超级联赛处子秀,此后他共代表赫尔辛堡出战7场比赛,其中6次首发。

雅各布·瓦尔克令·珀森表示,”我很高兴可以和球队签订新合同,很长时间以来,这一直是我的目标,现在实现了这个目标我真的很高兴。”这位19岁的年轻人说,“我期待未来能够在球迷面前展现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