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摩纳哥后卫塞拉诺租借加盟苏超利文斯顿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5:24

【雷速体育】日前,苏超球队利文斯顿官方宣布,法甲摩纳哥俱乐部球员赛拉诺租借加盟球队,在同意加盟后,塞拉诺将为利文斯顿效力一个赛季。

现年22岁的塞拉诺出自摩纳哥青训,2017年与摩纳哥签约三年,2018年4月21日,塞拉诺完成法甲处子秀,他在各项赛事为一线队出场了11次,其中法甲联赛出场了7次,2019年夏天,塞拉诺租借加盟色格拉布鲁日,2019/2020赛季的比利时甲级联赛出场了7次,冬季转会窗,赛拉诺租借加盟贝济耶,代表球队出场6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