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力萨博尼斯回归复赛园区,若复出至少要G5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1:46

【雷速体育】根据步行者随队记者Scott Agness的报道:步行者主帅内特-麦克米兰在今天赛前宣布,多曼塔斯-萨博尼斯已经计划在今天回归复赛园区,并将开始为期几天的隔离期。

由于隔离期的时长,步行者需要将系列赛比分拖住,从而为萨博尼斯争取回归时间。

根据NBA的规定,如果球员在园区外坚持接受新冠病毒检测,最短的隔离期可至4天,因此步行者至少要将系列赛拖入第五场。

北京时间7月25日,萨博尼斯因足底筋膜炎离开园区治疗。本赛季常规赛,萨博尼斯场均出场34.8分钟,得到18.5分12.4篮板5.0助攻0.8抢断0.5盖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