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官方宣布:多伦多猛龙主教练纳斯当选2019-20赛季最佳教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5:24

【雷速体育】今日NBA公布了2019-20赛季常规赛最佳教练,猛龙主帅尼克-纳斯当选。

在投票中,纳斯获得了90张第1选票、6张第2选票、3张第3选票,拿到了470分。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排名第二,拿到了147分,雷霆主帅多诺万排名第三,拿到了134分。

纳斯在本赛季常规赛带领猛龙取得了53胜19负的战绩,排名东部第二(联盟第二),胜率(73.6%)则为队史第一。

在上赛季季后赛中,纳斯成功带领猛龙取得了队史第一座总冠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