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挪超战报:莫尔德主场2-0奥德;博德闪耀7分钟连入4球,6-0大胜升班马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3 11:4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挪威超级联赛迎来第15轮的较量,焦点战中榜首的博德闪耀主场迎战升班马,而刚刚打完欧冠资格赛的莫尔德与奥德展开联赛二三名的角逐。

莫尔德2-0奥德

上半场比赛双方均未能有所收获,下半场比赛球队前锋詹姆斯罚丢点球,随后在角球进攻中为球队首开纪录。

佩德森在比赛最后时刻为球队锁定胜局,莫尔德各项赛事主场再度斩获两连胜,而奥德在角逐中处于不利地位目前已落后莫尔德6个积分。

博德闪耀6-0斯达

本场比赛博德闪耀锋线迎来大爆发,由博尼法斯在半场为球队首开纪录,辛克马格扩大比分领先的优势,在下半场仅仅开始8分钟,博德闪耀便开始了进球表演,7分钟内连入四球。锋线三人中,博尼法斯与豪格纷纷完成梅开二度,而辛克马格一射一传表现同样亮眼。

博德闪耀延续着联赛半程不败的纪录,以13胜2平的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

莫达伦0-2罗森博格

挪超豪门罗森博格本轮作客挑战莫达伦,比赛半场阶段奥森与扎卡里亚森为球队确保了比分领先的优势,最终罗森博格客场2-0完胜莫达伦,距离欧战资格区仅仅相差一分。

本轮挪超其余比分:

奥勒松1-3海于海松

斯托姆加斯特0-2维京

瓦勒伦加2-1桑德菲杰

克里斯蒂安松4-1萨普斯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