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鹿岛鹿角主帅扎戈:内田笃人将会出场,但我还没决定是否首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20:10

【雷速体育】8月23日,鹿岛鹿角将在主场迎战大阪钢巴,本场比赛也是亚洲最帅右后卫内田笃人的告别之战,他将在比赛后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宣布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

赛前,鹿岛鹿角主帅扎戈暗示内田笃人将会登场亮相,“我还没有决定是首发还是替补,能同时拥有那样的技术、球感和经验的球员很少,内田的退役对球队来说是一种遗憾。”

本场比赛因内田笃人的退役变得意义非凡,现场门票早已销售一空,鹿岛鹿角球场可容纳4万人,但根据防疫规定,体育场最多同时涌入5000名观众。赛后,鹿岛鹿角将在现场为前队长举办退役仪式,不过对于内田笃人而言,没有什么能比职业生涯最后一战赢球更值得庆祝。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