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博卡青年官方:哥伦比亚中场埃德温卡尔多纳正式加盟球队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7:4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博卡青年官方宣布与墨超蒂华纳俱乐部达成协议,签下哥伦比亚中场埃德温卡尔多纳。2017年至2018年,卡尔多纳曾以租借球员的身份短暂效力于博卡青年。他效力球队期间,在各项国内外赛事中上场40次,为球队贡献了9粒进球和4个助攻。

在2018年离开博卡青年之后,卡尔多纳先后效力于墨超联赛的帕丘卡和蒂华纳俱乐部。卡尔多纳这名球员灵性十足,创造力和过人能力很强,曾经在博卡青年效力期间深受当地球迷的喜爱。

现如今,27岁正值巅峰的他回归了博卡青年,他的加盟也势必会给博卡青年的阵型打法提供更多的战术选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