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恩天才中场卡马文加:我会继续留队一赛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5:52

【雷速体育】雷恩天才中场卡马文加周五表示,尽管有报道称皇家马德里对他感兴趣,但他将继续留在这家法国俱乐部。

这位17岁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于2022年到期,新赛季将是他第一次参加欧冠联赛。

近日他接受采访时说:“简单地说,我就是彻头彻尾的雷恩人。我的合同还有几年,我很高兴能在雷恩踢球,这个赛季我将留在这里。”

在问道皇马跟他传出的转会消息时,他回答道:“这对我没有任何影响,这也是足球的一部分,你必须为此做好准备。”

“有些是真的,有些是假的,你不能去时时刻刻去关注它们。”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