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美职联芝加哥火焰球员确诊感染新冠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5:52

【雷速体育】美职联球队芝加哥火焰官方宣布,有一名球员的核酸检测见过呈阳性,俱乐部所有成员已全部接受核酸检测。确诊的球员为无症状感染者,并按照当地严格防疫措施进行隔离。

以下是俱乐部完整声明:

芝加哥火焰今日获悉,已经确认一线队有球员感染新冠病毒,俱乐部所有球员和成员已返回陆续接受核酸检测,并未出现阳性结果。

在收到检测结果的第一时间,无症状感染的球员以根据相应的防疫措施进行自我隔离,将由俱乐部医护人员对其监控并每天接受测试。

美职联足协要求所有球员每隔一天(包括每场比赛的前一天)都需要接受核酸检测。

值得注意是,芝加哥火焰将在北京时间8月26日早7点30与辛辛那提FC展开新一轮的角逐。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