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贝西克塔斯遭遇财务困境,球迷捐款965万欧助球队引进巴洛特利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5:20

【雷速体育】据土耳其媒体称,贝西克塔斯已经将转会目标锁定在布雷西亚前锋巴洛特利身上,球迷甚至通过捐款帮助球队加速巴神的引进过程。

据报道称,贝西克塔斯昨晚在沃达丰公园体育场举办了一场慈善活动,他们希望能在球迷们的帮助下摆脱财务困境。贝西克塔斯的球迷们反应热烈,在慈善活动的当晚,球迷们就向俱乐部捐赠了965万欧元。

贝西克塔斯对于引进巴洛特利的态度激发了球迷们的热情,因此他们选择理解了球队的经济危机,并用行动来帮助球队。

巴洛特利本赛季为布雷西亚出场19次,打进5粒进球,但未能帮助球队保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