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战报:国际米兰2-1险胜勒沃库森,时隔十年再度闯入欧战四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09:3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欧联杯四分之一决赛再度打响,国际米兰与勒沃库森将在德国杜塞尔多夫体育场展开较量,国际米兰在1/8决赛单回合赛制中2-0力克西班牙球队赫塔费晋级,而勒沃库森则凭借两回合4-1的绝对优势淘汰苏超豪门流浪者,双方会师1/4决赛。

上半场开场,比赛第14分钟国际米兰先拔头筹,卢卡库禁区内接队友传球后转身打门遭封堵后,巴雷拉禁区弧顶跟进外脚背搓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勒沃库森。

短短6分钟后,国际米兰扩大领先优势,阿什利杨精准传球找到卢卡库,卢卡库得球后倚住后卫在失去重心的情况下倒地破门,比赛进行到20分钟国际米兰便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

三分钟后,勒沃库森还以颜色,通过前场的传跑配合,弗兰德禁区内直塞,哈弗茨推射空门得手,帮助球队扳回一城。

短暂的休整后双方进入下半场的较量,双方均未能把握大量得分机会,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阶段比利时前锋卢卡库连续突破后形成单刀破门,但被吹罚犯规在先进球无效。最终国际米兰以2-1淘汰勒沃库森晋级四强。

据相关数据统计,此次也成为国际米兰自2009/10的三冠王赛季以来,时隔十年再度闯入欧战四强。国际米兰半决赛的对手将在顿涅茨矿工与巴塞尔之间产生。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