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横滨FC主帅下平隆宏:不会大幅轮换,目标三连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4:32

【雷速体育】8月19日,横滨FC客场1-0小胜鹿岛鹿角,这也是横滨FC队史首次在J1联赛取得连胜。8月22日J1第12轮,横滨FC将作客挑战清水鼓动。

上轮比赛,横滨FC祭出五后卫铁桶阵,零封了近期火力十足的鹿岛鹿角。赛后,下平隆宏赞扬了全队的防守,但由于鹿岛攻势很猛,横滨FC只能被迫防守,未来他会加强攻守转换的练习。

对于即将到来的比赛,下平隆宏表示:“不会考虑大幅轮换,既然处于连胜状态,阵容就该保持下去,我们目标三连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