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康利复出27+4,犹他爵士轻取丹佛掘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10: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4:00,NBA季后赛第三轮继续进行,本场比赛由掘金对阵爵士,在本场比赛前掘金和爵士大比分战至1:1。

首节比赛,掘金进入状态缓慢,迟迟没有找到进攻节奏,而爵士却有着不错的手感,首节结束爵士25-14领先掘金11分,在第二节比赛中,掘金逐渐找到进攻节奏,爵士也保持着出色的手感,两队在第二节大打进攻大战,半场战罢,爵士领先优势达到了17分。

易边再战,掘金防守端的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单场让爵士得到了35分,3节战罢掘金落后爵士32分。在第四节比赛中,爵士替补阵容再次打出一波8-2,分差一度接近40分,最终掘金87-124不敌爵士,爵士成功将大比分改写为2-1。

爵士球员数据:米切尔得到20分+4篮板,刚刚复出的康利砍下全场最高的27分+4次助攻

掘金球员数据:约基奇拿下15分+5篮板+6次助攻,小波特仅仅获得15分钟上场时间得到7分+5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