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墨尔本城vs阿德莱德联前瞻:阿德莱德联季后赛资格最后一搏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09:12

【雷速体育】阿德莱德联只有赢球才有机会保住季后赛资格,目前他们排在联赛第6位,领先少赛2场的西部联2分。这场比赛将是阿德莱德联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场比赛,命运无法掌握在自己手中。

除了赢球,其他结果对于阿德莱德联来说都是浮云。当然,墨尔本城不会甘愿为他人做嫁衣。在2-0击败悉尼FC后,本场比赛如果赢球将锁定锁定常规赛第2,并获得季后赛首轮轮空权。

本赛季两队交手,双方在主场各自赢球,另外在足总杯赛场上阿德莱德联决赛中取得了4-0的大胜。

上轮回顾

墨尔本城2-0悉尼FC

第57分钟,阿德里安·卢纳后场长传!克雷格·努恩禁区内的球后推射得手,为墨尔本城首开纪录。第59分钟,巴巴罗塞斯门前坐球车!错失推射空门良机。第68分钟,努恩又为麦克拉伦送出助攻,后者帮助球队将进球优势扩大为两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墨尔本城在复赛后首场比赛取得开门红,2-0战胜悉尼FC。

阿德莱德联1-1悉尼FC

上半场比赛,阿德莱德联角球进攻!布鲁克助攻埃尔西头球破门首开纪录。半场比赛结束前,布哈吉尔接队友直塞后面对门将无私横传!勒方德雷推射空门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下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改写比分,两队1-1握手言和。

球员伤停

墨尔本城:老将格里菲斯(Rostyn Griffiths)接受完检疫归队,拉斐尔·博尔赫斯·罗德里格斯(Raphael Borges Rodrigues)和阿卜杜拉希(Idrus Abdulahi)入选。斯科特·贾米森因家庭原因缺席。

阿德莱德联:雅尔德·阿贝特(Yared Abetew)和穆罕默德·图雷(Mohamed Toure)入选;特罗伊西、米卢斯尼克和康斯坦多普洛斯继续缺阵,库西尼·扬吉(Kusini Yengi)髋骨受伤。

比赛时间:8月11日 17:30

比赛地点:澳洲新西兰银行体育场

比赛数据

最近6场比赛,阿德莱德联比赛半全场赛果都保持了一致,期间球队输掉了2场比赛。

墨尔本城最近6场联赛赢下了4场。

墨尔本城前锋麦克拉伦本赛季平均进球时间95.7分钟,是联盟中打进至少4球的球员中用时最短的球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