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多克欧冠附加赛对手出炉,或在中立场地对阵斯洛文尼亚冠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1:02

【雷速体育】邓多克将在欧冠附加赛第一轮比赛中面对斯洛文尼亚联赛冠军球队采列。

比赛将在8月18日或19日进行,具体比赛细节有待确认。由于斯洛文尼亚并不是爱尔兰政府的“绿色名单”上,因此比赛到底是在采列还是中立场地还有待讨论。

上赛季邓多克在联赛中36场比赛取得27胜5平4负的战绩,最终领先第二名沙姆洛克流浪11分的优势夺冠,获得了新赛季的欧冠附加赛资格。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