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竞官方:新一轮新冠检测全部为阴性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5:52

【雷速体育】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消息,球队新一轮新冠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此前阳性的两名球员身份也被公布,分别是科雷亚和弗尔萨利科。

“在周六的新冠检测出现两例阳性之后,马德里竞技的一队全体成员和教练组在周日接受了新一轮的新冠测试,且结果均为阴性。俱乐部也给两位阳性病人的家属进行了测试,结果也均为阴性。在经过本人和医疗组的许可之后,俱乐部决定对外公开测试结果,以结束外界的揣测:

科雷亚 —— 测试阳性,无症状。

弗尔萨利科 —— 测试阳性,无症状。”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