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迈阿密热火vs印第安纳步行者:NBA复赛后得分王沃伦出战成疑,热火能否借机取胜?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6:2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8:00,NBA东部迎来一场关键排位赛,将由排名东部第4位的热火迎战排名第5位的步行者,如果本场比赛热火可以获胜,热火将可以挑选季后赛对手。

上轮回顾:

热火上场比赛面对士气正盛的太阳,热火两位首发巴特勒和纳恩全部缺席比赛,最终热火112-119不敌太阳遭遇2连败。

步行者在上场和湖人的比赛中TJ·沃伦依旧手感火热,他3分球8投5中砍下39分+5个篮板,帮助步行者116-111战胜湖人。

高光球员:

热火新秀泰勒·希罗上场比赛表现出色得到25分+8个篮板+10次助攻的全面数据,成攻超越阿德巴约成为队史最年轻得到20+10的球员,在赛后他表示:“我现在只是顶替一下控球后卫,球队让我做什么,我都会去做。”

根据步行者的伤病报告显示,TJ·沃伦因脚部伤势出战成疑,本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9分+4.2个篮板+1.5次助攻,复赛以来他更是手感火热,场均可以得到34.8分(NBA第1)+6.6个篮板+2.4次助攻。

奥拉迪波上场比赛中砍下22分+7篮板+5次助攻,可见状态有所回升,赛后他也发文表示,自己找回状态。

预测首发:

热火:邓肯·罗宾逊、泰勒·希罗、巴特勒、克劳德、阿德巴约

步行者:布罗格登、奥拉迪波、阿龙·霍勒迪、TJ·沃伦、特纳

伤病情况:

热火确认缺阵:纳恩

步行者确认缺席:萨博尼斯、兰姆 步行者出战成疑:TJ-沃伦

历史交锋:

热火最近10场和步行者比赛仅仅取得4胜6负,但是在本赛季的两次交手中热火全部取得胜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