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超战报:钱杰给世界波+送点,龙东补时绝平,上海申花2-2大连人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5:5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0日,中超联赛大连赛区第4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对阵大连人。

上轮比赛中,上海申花凭借中场核心曹赟定的精彩助攻,韩国射手金信煜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制胜球。上海申花1-0绝杀强敌山东鲁能。大连人则在上轮1-2不敌江苏苏宁,比赛接近尾声大连后卫王耀鹏禁区内争顶时出现架肘动作被吹罚点球,大连人连续两场在下半场送给对手点球,坐拥主场之势的大连人新赛季以来的3场比赛都难尝一胜,其中两场在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或逆转。

上半场比赛第7分钟,大连人后防解围失误,沙拉维射门击中横梁,金信煜补射得手!上海申花1-0大连人。易边再战,第66分钟,大连人后场长传,龙东禁区内的球右脚抽射!皮球被曾诚挡了一下费入球网!大连人扳平比分。第73分钟,上海申花禁区前任意球,钱杰给直接任意球打门!怄气飞入球门右上死角!终场前,龙东在禁区内被钱杰给放倒,裁判判罚点球,龙东亲自主罚命中!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海申花2-2战平大连人,双方各取一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