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密尔沃基雄鹿vs多伦多猛龙前瞻:两队提前锁定东部前两名,本场比赛战意存疑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20:16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6:30,NBA东部迎来焦点大战,本场比赛将由排名东部第一的雄鹿对阵第二的猛龙,在本场比赛前两队分别提前锁定了东部第1和第2。同时这两队季后赛对手也已经出炉,雄鹿将对阵魔术,猛龙将对阵篮网。

上轮回顾:

雄鹿上场比赛面对独行侠,字母哥砍下34分+13个篮板,无奈东契奇发挥超神砍下36分+14个篮板+19次助攻,最终雄鹿132-136加时不敌独行侠。

猛龙上场比赛面对灰熊打出了团队篮球,一共有6名球员得分上双,最终猛龙108-99战胜灰熊。

赛后采访:

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在上场比赛赛后采访中表示:“在比赛最后3分钟我们出现很多失误,缺乏执行力,缺乏果断。”相信在之后比赛中,雄鹿会更加注重对于失误的控制,同时球员执行力可能也会有所提升。

猛龙主教练在上场比赛赛后采访中表示:“我们的已经取得应该有的位置,在接下来3场比赛中,你们会看到更多球员上场。”相信在本场比赛背靠背的比赛中,猛龙可能会进行大规模轮换。

预测首发:

雄鹿:布莱索、马修斯、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大·洛佩斯

猛龙:洛瑞、范弗利特、西亚卡姆、阿奴诺比、小加索尔

伤病情况:

雄鹿伤病情况:无

猛龙确认缺阵:帕特里克-麦考

历史交锋:

猛龙在最近10场和雄鹿比赛仅仅取得3胜7负,并且猛龙在最近5次交手中只胜了1场,在本赛季的2次交锋中更是遭遇双杀。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