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2020赛季美职联常规赛8月12日回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7:26

【雷速体育】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官方消息,2020赛季常规赛将在8月12日回归。

重新修订的赛程表中每支球队将参加18场常规赛。第一阶段赛事在9月14日前进行,分组对手进行6场比赛。由于没有参加回归系列赛,达拉斯FC和SC纳什维尔将有额外的三场比赛进行。

这两支球队将在8月12日在德克萨斯州弗里斯科的丰田体育场举行2020常规赛复赛揭幕战,并在8月16日在同一地点再次交手。

由于美国和加拿大之间的出入境限制,三支加拿大球队赛程将另作安排。常规赛全部赛程计划在9月初全部发布。本赛季最终将有18支俱乐部参加季后赛,季后赛定在11月20日开始,12月12日进行总决赛。

常规赛比赛将在主客场进行,球队将乘坐包机或巴士旅行前往客场,计划在比赛日当天到达,比赛后一天离开。比赛暂定空场进行,大联盟将与当地政府和卫生局协商制定计划,让某些比赛允许部分球迷入场。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