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珀斯光荣主帅波波维奇:不担心对手变阵,我们全都准备好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2 08:56

【雷速体育】珀斯光荣主帅波波维奇对球队非常自信,他认为珀斯光荣有能力击败惠灵顿凤凰进入季后赛半决赛。

自从7月复赛以来,珀斯光荣在6场比赛中只赢下了2场,其中包括了1-2输给了惠灵顿凤凰。同样的,这场比赛也是惠灵顿凤凰复赛后取得的唯一一场胜利。

“我不相信当明天开球的时候,两队的人会在意之前比赛的成绩。这是一场最重要的比赛,我们必须为淘汰赛做好准备。”

惠灵顿凤凰目前遭受到了双重打击,加里·胡珀和蒂姆·佩恩都因为腿筋受伤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然而波波维奇并不期待对手在没有胡珀的情况下会改变打法。

“我们并没有真正关心自己,他们的进攻非常出色,在尊重前三名有威胁的球员方面,我们一视同仁。在这方面不会有改变,我们已经为任何出现的情况做好了准备。”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