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记者:韦世豪旧伤复发,上下楼梯需搀扶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4:22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0日,国内足球记者称,韦世豪在昨天广州恒大0-1不敌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有受伤情况,左侧大腿出现不适。据报道,韦世豪赛后一瘸一拐走进更衣室,在上下楼梯时甚至需要人搀扶。

8月9日广州恒大与山东鲁能的比赛中,最后阶段恒大用小将帕尔曼江换下韦世豪,在队伍落后的情况下做出这样的选择在当时引发了不小的质疑,而赛后关于韦世豪受伤的消息解开了恒大换人的疑问。

据了解,韦世豪大腿部位的伤并不是新伤,这样的情况在上赛季末时就已经出现,只是当时症状比较轻,但赛季最后几场比赛是争冠的关键时期,因此韦世豪便带伤坚持比赛。去年底到今年初的一系列国家队赛事和训练中,韦世豪左侧大腿拉伤的情况一直未能得到缓解,在东亚杯期间因为大腿拉伤的原因缺席了大部分比赛。而在今年2月的国家队集训中,韦世豪也因伤病缺席了大名单。

本赛季中超赛程密集,加之高温影响,对球员的身体考验巨大。本来旧伤未愈,加之连续高强度首发比赛,韦世豪大腿伤情才会再次复发。目前三轮战罢,韦世豪3场进4球,表现亮眼,但就目前而言,这次伤情需要多久来恢复还未可知。广州恒大接下来将于8月14日迎战河南建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