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莫尔德VS布兰伤停:莫尔德主力后卫、布兰头号门将因伤缺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9:1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莫尔德将坐镇主场迎战布兰,赛前两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球队伤停情况。

莫尔德球队本场比赛阵中头号射手詹姆斯(10场6球)以及主力中场埃克雷姆(12场3球)出战成疑,而作为球队的后防中坚比约巴约克(11场)因伤缺阵。

而布兰主力中场佩德森(11场1球),后卫阿科斯塔(8场)出战成疑,头号门将阿哈马达(9场),前锋索伦森(5场)因伤缺阵。不过目前阵中的加纳前锋科姆森状态不俗,出战12场比赛贡献8球,打破了此前两个赛季的进球总和。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