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外援们状态不错,陈杰无法出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8:08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晚20:00,重庆当代将迎来中超第4轮的对手——中超升班马青岛黄海。赛前重庆当代主教练携外援卡尔德克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张外龙表示球队外援均已到齐。

球队备战状况

“很高兴我们的外援都回来了,相信明天的比赛会很精彩,也非常期待明天的比赛。”

阿德里安本场是否首发

“现在外援恢复的还是不错的,但是关于阿德里安明天是否能首发,还是得看今晚上体能师与队医的意见。”

新援陈杰伤势

“通过队医和体能师的努力,他恢复的还是很好的,明天的比赛上场的话还是很困难的,还是好好准备以后的比赛吧。”

卡尔德克距离队史射手王还有7球差距,成为射手王和达到百次出场哪个纪录能够率先达成?

卡尔德克:“这个问题很难回答。首先我很高兴能代表球队出场这么多次以及打进这些进球,作为一个前锋主要任务肯定是帮助球队获得更多进球。最重要的还是保持自己的状态,代表重庆去战斗,关于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还是后面等着看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