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曼联VS哥本哈根前瞻:曼联主力尽出剑指欧联冠军,哥本哈根欲再现黑马本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9:2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将与丹麦劲旅哥本哈根前往德国科隆体育场展开欧联杯1/8决赛的较量,本场比赛主力尽出的曼联期待能够击败对手后向着本赛季的欧联杯冠军发起冲击,而作为超级黑马的哥本哈根希望能够再次有所突破。

由于受到新冠疫情影响下,今年的欧联杯进行了改制,决出8强的球队在剩余的比赛中都将前往德国进行单场淘汰制的较量。

两队近况:

曼联在欧联杯1/16决赛中两回合7-1大胜林茨晋级,不过上轮坐镇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依旧沿用了首回合的半替补阵容,而随着晋级8强后,本次远征德国的曼联将以最强阵出战剩余比赛,并向最终的欧联杯冠军发起冲击。

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在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迎战土超豪门伊斯坦布尔,在首回合0-1落后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的哥本哈根凭借着小将温德的爆发最终3-0大胜对手后完成逆转,历史性的杀入欧联杯8强,球队士气大增。

本场看点:

曼联在击败林茨后迎来两大利好,达洛特以及林德洛夫将迎来回归,本场比赛曼联将全主力出战哥本哈根,向着欧联杯冠军发起冲击。

曼联目前锋线状态火热,拉什福德、马夏尔以及格林伍德组成的三叉戟为曼联贡献了62球,同时布鲁诺在冬窗加盟后一共贡献了10球8助攻,场均近1球的效率极为出色,其余博格巴的配合也愈渐成熟。

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是球队主场不敌哥本哈根的见证者,在06/07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索尔斯克亚领衔的曼联在主场0-1不敌哥本哈根,现在执掌红魔帅位的索尔斯克亚希望能够实现复仇,并期待着带队夺得本赛季的首座冠军。

红魔曼联战意十足,他们本赛季虽然夺得了联赛第三的席位,但是很有可能将被欧足联分在第三档球队中,在下赛季的欧冠分组中有极大的可能将会面临和各大联赛冠亚军同组而进入死亡之组的可能,因此曼联希望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一次可以凭借着冠军资格成为种子队,为下赛季的小组赛出线打下基础。

哥本哈根成为了本赛季欧联杯的超级黑马,目前哥本哈根的球队主帅是同样来自挪威的索尔巴肯,在他的带领下,哥本哈根先后斩落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土超新科冠军伊斯坦布尔,历史性的杀入8强,本场比赛迎战曼联,索尔巴肯期待再创历史。

本场当值主裁图尔平本赛季执法的欧战中,英超球队无一取胜,本场再度执法英超球队,红魔曼联期待能够打破魔咒晋级4强。

伤停:

曼联:琼斯,卢克-肖,图安泽贝因伤缺阵,全主力出战哥本哈根

哥本哈根:主力前锋桑托斯禁赛,头号射手恩多耶离队,中场主力菲舍尔,汤姆森以及后卫西古德森伤缺

预测首发:

曼联,阵型4-3-3

门将:罗梅罗

后卫:万比萨卡、林德洛夫、马奎尔、威廉姆斯

中场:博格巴、马蒂奇、费尔南德斯

前锋:拉什福德、马夏尔、格林伍德

哥本哈根,阵型4-2-3-1

门将:约翰逊

后卫:巴雷拉、尼尔森、比兰特、鲍莱森

中场:泽卡、穆德拉齐亚;佩普、温德、法尔克

前锋:考尔曼

数据:

曼联上赛季攻防两端发挥出色,近10场赛事都有进球斩获,期间场均进球数超过2球,66粒进球联赛第5多,36粒丢球则是联赛第3少。

近10场比赛,曼联6胜3平1负,不败率达到90%,其中6场赢下指数,5场打出大球。

曼联近期赢指率不俗,近5场比赛3场赢下指数,近2场比赛更是连续赢下指数。

曼联近10场比赛有7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半大率达到70%,其中4场打出半大1.5球。

曼联近21场欧联杯正赛只有1场失利,14场淘汰赛9胜5平(场均丢0.5球,包括16-17赛季决赛击败阿贾克斯夺冠)。

哥本哈根近期半大率不俗,近10场比赛6场半场有进球产生,其中3场打出半大1.5球。

哥本哈根近期进攻端发挥不俗,近10场比赛有9球收获进球,场均进球数达到1.5球。

哥本哈根近期赢指率不高,近9场比赛仅2场赢下指数。

哥本哈根近5场比赛仅2场打出大球,其中3场半场有进球产生。

本场推荐:虽然在过去的交锋历史上,哥本哈根很少被对手客场净胜2球及以上,但在两名核心菲舍尔以及恩多伊的离队下,球队的整体实力有所下降,即便温德的经验表现即使补齐阵容短板,但是球队的上限较低,凭借着出色的防守反击打法在面临着博格巴,费尔南德斯这类技术+身体的中场控球行球队来说身体硬度并不占上风,同时球队缺乏速度型边锋的情况下,独有天才小将达拉米可能无法洞穿万比萨卡镇守的右路,同时,曼联三叉戟本场有望再度合体,个人看好曼联至少赢2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