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转:韩国国脚黄仁范接近加盟俄超喀山鲁宾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1 17:54

【雷速体育】据多家欧洲媒体报道称,俄超喀山鲁宾接近以950万欧元签下现效力于美职联温哥华白帽的韩国中场黄仁范,本月11日黄仁范将前往俄罗斯喀山进行体检,也将正式加盟球队。

相关媒体消息,俄罗斯多达三家俱乐部对这名韩国小将感兴趣,罗斯托夫、莫斯科火车头以及喀山鲁宾都是有力竞争者,据悉喀山鲁宾主帅斯卢茨基曾多次考察黄仁范,尽管俱乐部此前遭遇财政危机,但目前来看喀山鲁宾最有希望将这名韩国国脚招致麾下。

现年24岁的黄仁范司职中场,在2018赛季便随韩国队夺得雅加达亚运会的男足金牌,免除韩国兵役的同时黄仁范在2019年1月从大田使命转会加盟美职联温哥华白帽,为俱乐部效力的一个多赛季里他共获得40出场机会贡献3球4助攻。

受疫情影响,美职联赛制的改革温哥华白帽在淘汰赛结束后,黄仁范收到来自克罗地亚萨格勒布迪纳摩和俄超喀山鲁宾的邀约,最终黄仁范选择了后者。

温哥华白帽之所以选择出售黄仁范是由于他将在9月年满24周岁,届时他将超出美职联球员的年龄限制,意味着他的预算费用将从20万美元跃升至61.25万美元,薪酬上限也成为了俱乐部出售其的重要原因。黄仁范在美职联效力的18个月里,他的表现也并未让俱乐部感到满意,出售黄仁范将会使俱乐部赚取相当可观的一部分利润,用以转换窗口的补强。

黄仁范将成为喀山鲁宾历史上首位来自东亚的球员,也是第一位韩国国脚,这对于拥有60多年历史的老牌俱乐部而言,能够签下年轻的韩国球员,对于双方都是一种双赢。

黄仁范是韩国国家队主帅保罗·本托非常认可的中场核心,在东亚杯中黄仁范凭借一脚远射绝杀日本队,最终完成在本土卫冕的成就,从美职联前往高水平的俄超联赛,对于黄仁范而言是一次全新的挑战。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