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M或将关闭香港旺角旗舰店

体育 中国服装网 2020-08-12 17:49

据报道,快时尚品牌H&M将在在今年第四季度合同到期后放弃其在旺角的50000平方英尺旗舰店的租赁,H&M每月支付租金900万港元。

H&M或将关闭香港旺角旗舰店

H&M目前位于旺角登打士街56号晚安广场G / F-1 / F地下B2铺,总面积为54,000平方英尺。据报道,H&M早在一年后就通知当地房地产市场代理商,其打算在租约到期后不再继续租赁。

此前,H&M早些时候宣布业绩时,还表示计划今年在全球关闭170家门店。

H&M净销售额同比下降23%,至836.12亿瑞典克朗;销售额从去年同期的574.74亿瑞典克朗下降到286.64亿瑞典克朗,同比下跌50.1%。

H&M 表示,将继续采取行动应对新冠疫情:“随着疫情加速了行业的数字化转变,公司正在加速与数字化、供应链和组织相关的转型工作。”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