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犹他爵士VS达拉斯独行侠前瞻:双方核心缺阵 考验板凳深度的时候到了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9: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3点整,NBA常规赛,由爵士对阵独行侠。爵士这边核心后卫米切尔不会出战,而达拉斯独行侠这边更为夸张:东契奇、波尔津吉斯、芬尼-史密斯三个首发统统不打。这样的安排给了两支球队板凳球员更多的机会,考验球队板凳深度的时候到了!

上轮回顾:

爵士上一场比赛是8月9日对阵掘金的比赛,面对实力与自己差距不大,且阵容不算完整的掘金,爵士与其鏖战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爵士最终以2分之差惜败掘金,同时球队苦吞两连败。

独行侠上一场比赛是8月9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面对实力比自己更加强悍的雄鹿,独行侠与之鏖战至加时赛才分出胜负,最终独行侠以4分的优势艰难战胜雄鹿,赢下比赛的同时也避免了球队的连败。

历史交锋:

爵士与独行侠近10次对阵的比赛,爵士以8胜2负占优,值得注意的是,爵士目前已经连续3场比赛战胜独行侠,独行侠上一次战胜爵士的比赛,要追溯到2018年。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爵士队发挥最好的球员首选球队核心后卫多诺万-米切尔,他全场比赛出战47分钟,33投12中,罚球7投6中,得到35分6篮板8助攻1抢断1封盖,他的出色表现也是爵士与掘金鏖战至加时的原因之一,美中不足的是那场比赛他的三分球16投只有5中。

上一场比赛独行侠队发挥最好的球员无疑是球队核心后卫东契奇,他全场比赛出战42分钟,24投12中,罚球10中9,三分球9中3,得到36分14篮板19助攻的大号三双,无疑是球队取得胜利的头号功臣,东契奇成熟的球风和惊艳的表现让很多人都忘了他只是一个二年级新生,未来前途不可限量。

球队伤病:

爵士:多诺万-米切尔(左小腿)、伊曼纽尔-穆迪埃(左膝盖)、朱万-摩根(右膝盖)、博扬-博格达诺维奇(赛季报销)

独行侠:芬尼-史密斯(左臂)、波尔津吉斯(轮休)、卢卡-东契奇(轮休)、威利-考利-斯坦(个人原因)、考特尼-李(左小腿)、杰伦-布伦森(赛季报销)、德怀特-鲍威尔(赛季报销)

预计首发:

爵士:克拉克森、康利、英格尔斯、奥尼尔、戈贝尔

独行侠:小哈达威、伯克、赛思-库里、克勒贝尔、赖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