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尼克斯太阳VS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前瞻: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想进季后赛的心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09:1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凌晨2点半,NBA常规赛,由太阳对阵雷霆。太阳目前以31胜39负排名西部第11名,距离西部第8名的灰熊只有1.5个胜场差,且球队目前5连胜,是复赛后唯一一支没有输过球的球队;而雷霆本场比赛则是背靠背作战,球队核心中锋亚当斯大概率休战,而复赛后复出的罗伯森也因脚痛大概率不会出战本场比赛。

上轮回顾:

太阳上一场比赛是8月9日对阵热火的比赛,面对缺少了核心吉米-巴特勒的热火,太阳与热火打的十分焦灼,鏖战至比赛的最后时刻才与热火分出胜负,最终以7分之差险胜热火,豪取五连胜,也是联盟里唯一一支复赛后没有输过球的球队。

雷霆上一场比赛是8月10日对阵奇才的比赛,面对早已无缘季后赛且阵容残缺的奇才,雷霆整场比赛对其进行压制,最终兵不血刃以18分的优势战胜奇才,赢下比赛的同时也避免了球队的连败。

历史交锋:

太阳与雷霆近10次对阵的比赛,雷霆以8胜2负占优,值得注意的是,太阳目前已经连续8场比赛输给雷霆,上一场太阳战胜雷霆的比赛,要追溯到2018年1月份。

高光球员:

上一场比赛太阳队表现最好的球员当属球队核心后卫德文-布克,他本场比赛出战35分钟,26投15中,罚球5投5中,得到35分3篮板6助攻1抢断,虽然三分球7投0中,但是布克依旧可以凭借其他得分方式为球队带来胜利,这也是他的可怕之处。

上一场比赛雷霆队表现最好的球员无疑是亚历山大,他全场比赛出战36分钟,12投6中,罚球8投6中,得到18分6篮板7助攻1抢断,这个年轻人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是雷霆队能走到现在这个高度的原因之一。

球队伤病:

太阳:凯利-乌布雷(出战成疑)、阿隆-贝恩斯(调节状态)

雷霆:纳伦斯-诺埃尔(右脚踝)、史蒂文-亚当斯(左膝)、安德烈-罗伯森(脚疼)、特伦斯-弗格森(每日观察)、丹尼斯-施罗德(个人原因)、以赛亚-罗比(赛季报销)

预计首发:

太阳:布克、卢比奥、约翰逊、布里奇斯、艾顿

雷霆:保罗、多尔特、亚历山大、加里纳利、穆斯卡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