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黑兰独立伤停:莫塔哈里韧带拉伤,无缘出战伊朗杯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2 09:4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1日0:00,伊朗杯1/4决赛,德黑兰独立将坐镇主场迎战塞帕汉,德黑兰独立前锋莫塔哈里在上轮作客挑战沙尔霍德鲁的比赛中为球队打入扳平比分的进球,随后因韧带拉伤无法坚持被替换下场。

伊朗杯的四强赛还剩下最后一个名额,德黑兰独立与塞帕汉对决的胜者将跻身杯赛四强。

德黑兰独立主力前锋莫塔哈里将因伤无缘出战,自2020年1月莫塔哈里从扎巴汉转会加盟德黑兰独立,共代表球队出场11次首发8次打入6粒进球。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