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欧联杯前瞻:得中场者得天下!巴内加PK巴雷拉,卢卡库期待续写欧联进球记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1 14:2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2日凌晨,塞维利亚将与国际米兰在德国莱茵能源球场迎来2019/20赛季欧联杯决赛的最终较量。塞维利亚在淘汰赛中连斩曼联、狼队、罗马晋级决赛,而国际米兰在淘汰赛中连斩顿涅茨克矿工、勒沃库森以及赫塔费后闯入决赛。

晋级之路:

塞维利亚:

塞维利亚在本赛季的欧联杯小组赛中取得5胜1负,以A组头名出线,随后接连击败克卢日、罗马、狼队,在半决赛中凭借着苏索以及德容的进球最终逆转击败夺冠热门曼联挺进决赛。

国际米兰:

国际米兰本赛季最初参加的是欧冠联赛,与巴塞罗那、多特蒙德以及布拉格斯拉维亚同组的国际米兰最终遗憾排名小组第3无缘出线,被迫降入欧联杯参加32强赛,随后淘汰赛中接连击败卢多格德斯、赫塔费、勒沃库森,在半决赛中5-0横扫黑马顿涅茨克矿工后杀入决赛。

本场看点:

塞维利亚可以说是近10年欧联杯最成功的俱乐部,他们曾连续3年卫冕欧联杯冠军,此外塞维利亚在欧联杯淘汰赛阶段单场决胜的比赛中还未尝一败,至今取得6胜2平,最近5场更是全部取胜,此前的2次决赛都在90分钟内取胜夺冠。

塞维利亚的中场核心巴内加将在欧联杯结束之后离队,他和国米中场巴雷拉将引来正面交锋,据数据显示,巴内加在传球成功率上远胜巴雷拉,这位阿根廷中场可谓是塞维利亚的中场关键球员,此外雷吉隆也可能将在今夏回归皇马,因此这也许将是两人最后一次为塞维利亚出战,将为了冠军全力而战。

相比于国际米兰的淘汰赛旅程,塞维利亚晋级之路上的对手实力更强,不仅有来自欧战经验丰富的罗马,还有英超劲旅狼队以及冬窗后势头正盛的夺冠热门曼联,在接连击败强敌后,塞维利亚的晋级含金量更优于国米。

两队的防守端都表现的非常出色,在最近的3场淘汰赛中同样只丢了1球,而国米作为本赛季意甲防守最出色的球队,在孔蒂变阵352后防线更显稳固,同时巴雷拉领衔的中场阵容对于中场的控球能力更加有所提高。

洛佩特吉自复赛以来主打两套阵型,常规的433阵容以及掌控主场主动权的451阵型是其复赛后状态出色的关键,洛佩特吉的临场决策能力不得不让人敬佩,在上轮迎战曼联正是通过关键的换人调整最终完成了逆转。

赫罗纳的租借门将布努在和曼联的半决赛中一战封神,在欧联杯决赛上也有望再度首发出战,据悉塞维利亚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买断布努。

据媒体了解,国际米兰如若能在决赛中击败塞维利亚夺冠,他们将得到近1300万欧元的奖金福利。

国米希望能够夺得欧联杯冠军拿到下赛季欧冠的种子席位,避免和各大联赛的冠军同组,此外国际米兰已经基本和托纳利达成转会协议,同时巴萨核心梅西目前也深陷转会传闻,国米目前是其最大的的下家,国米也希望球队能够在欧冠中有所突破,再创曾经3冠王的伟业。

卢卡库在欧联杯赛场中连场完成破门,目前已经追平了比利时球员在欧联杯的进球记录,目前他和劳塔罗的锋线组合在各项赛事中大杀四方,塞维利亚如何限制住2人将成为一大难题。

伤停:

塞维利亚:头号射手奥坎波斯出战成疑,其他主力可以全部出战。

国米:贝西诺确定因伤缺阵,前曼联前锋桑切斯因伤出战成疑。

两队数据:

据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塞维利亚过去欧战13次迎战意甲球队取得6胜2平5负,打进13球失10球。且近5年塞维利亚欧战中迎战意甲球队客场仅输给了尤文图斯,对阵拉齐奥,罗马等队均保持不败。

据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国际米兰过去欧战43次迎战西甲球队取得14胜11平18负,打进47球失53球。

塞维利亚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近期更是连续9场比赛全部未曾输指,目前连续7场比赛赢下指数,赢指能力极为出色。

塞维利亚的防守端表现极为出色,10场比赛中7次零封对手,此前更是保持着连续5场零封记录。

在欧联杯和西甲联赛的进攻数据上,塞维利亚的古德利等球员都名列前位,可见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次于防守端。

国际米兰近10场比赛取得8胜2平保持不败,期间有8次赢下指数,赢指能力极为出色,近期更是连续6场比赛全部赢下指数。

国际米兰近期10场比赛只有1场被对手完成零封,期间场均至少打进对手2球,进攻端十分出色,而在防守端除了被勒沃库森进球外,7场比赛6次完成零封。

本场推荐:

两队本赛季都已经拥有了下赛季欧冠小组赛的参赛资格,同时两支球队在防守端表现的极为出色,卢卡库以及劳塔罗组合的锋线在欧联杯赛场上大杀四方,然而洛佩特吉是一名善于临场调整的教练,433阵型以及451阵型的来回变化有望在中场继续作出文章,因此本场比赛的关键依旧在于哪队能够控制住中场,国米352阵型虽然较为稳固,但是塞维利亚阵中不乏多名单兵属性极强的球员,奥坎波斯,恩内斯里,雷吉隆等球员都具有突破能力,因此看好常规时间内塞维利亚不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