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辽宁男篮官宣:辽宁聘请蒋兴权担任顾问,续约马丁内斯辅助杨鸣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1 14:31

【雷速体育】辽宁队官方发布微博,确认了新一届辽篮教练班子主体框架:顾问蒋兴权、主教练杨鸣、助教马丁内斯。官方详细公告如下:

出于俱乐部和球队长远发展的需要,经友好协商,我俱乐部已经与蒋兴权、杨鸣和马丁内斯分别签订工作合同,正式聘任中国篮坛泰斗蒋兴权担任球队顾问、杨鸣担任球队主教练、马丁内斯任助理教练。除了这3位教练之外,新一届辽篮教练班子的其他成员目前也在接触和商洽之中。

俗话说: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一个强有力的教练班子是辽篮新赛季争取良好成绩的前提和保障。今后球队的人员变化等重大决策将以教练班子的意见为主,俱乐部将尽全力支持并付诸现实。相信以蒋导的丰富阅历、杨导的当机立断,再加上马丁内斯的尽心辅佐,辽篮新的教练班子定会令辽篮面貌一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