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顿涅茨克矿工2020/21赛季联赛参赛名单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1 14:30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晚22:00,乌克兰超级联赛2020/21赛季揭幕战即将打响,顿涅茨克矿工作为13届联赛冠军得主,已连续4年完成卫冕,但欧联杯半决赛中不敌国际米兰,将开始新赛季的征程,顿涅茨克矿工公布新赛季的参赛名单。

值得注意的是,新赛季多名球员租借回归或新援加盟,但球队主力球员并未发生较大的变化,顿涅茨克矿工的中前场实力突出,在欧联淘汰赛中马洛斯奉献两脚精彩的助攻,帮助球队4-1大胜巴塞尔。

锋线球员摩拉斯更是在欧联赛场收获4球,上赛季中摩拉斯共为球队联赛出场27次贡献20球8助攻,出自巴西桑托斯青训的摩拉斯还有过租借效力天津权健征战中超的经历。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