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赛压力太小 贝尔格莱德红星分心欧冠资格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10 10:32

【雷速体育】塞尔维亚班霸贝尔格莱德红星本赛季前两轮联赛均取得3:0的胜利,目前以净胜球的优势领跑。

过去的三个赛季贝尔格莱德红星都是联赛冠军,昔日的老对手游击队已经对红星造成不了太大的威胁。在联赛压力相对较小的情况下,贝尔格莱德红星其实更看重8月18日的欧冠资格赛。

届时,红星队将在主场迎战直布罗陀球队宇宙大学。对于这场比赛,红星队主帅斯坦科维奇表示:“每个球员都希望在欧冠这样的大舞台上展现自己,我们不会轻视这个对手,我们会尽全力闯进欧冠正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