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谢鹏飞及高天意不会出战,每场比赛都会认真对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20: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9日20: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4轮正式打响,广州富力将在大连人足球青训基地迎战江苏苏宁易购,赛前,主教练奥拉罗尤携吉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奥拉罗尤表示,没有比赛的几天球队也一直在进行恢复工作,富力是一支很有威胁的队伍,我们需要认真严肃地对待每场比赛。

“在休息期这几天,球队仍然集中精力进行球员的恢复工作,让他们保持精神和上进心,因为有时我们在比赛中会放松,这样就会产生问题,而对手富力有新的教练和新的打法,哪怕成绩不理想,他们也会尽最大努力来踢我们,他们是一支有威胁的队伍,不过我们要循序渐进,不出现任何失误,这种赛事只有认认真真严肃对待每场比赛才会有好结果。”奥拉罗尤说道。

而苏宁本场比赛只要战平对手,就将打破16场不败的队史纪录,对于这个纪录,奥拉罗尤认为,“比赛是球员们踢得,这个问题应该由球员来回答,而且我对球员们的坚持精神和战斗力会产生由衷的敬意,同样纪录也是他们在场上创造的。”

对于目前阵中的伤病情况,奥拉罗尤说道,“谢鹏飞之前大家都知道了,他的肌肉拉伤还需要时间恢复,另外高天意因为脚腕问题也不会出席对阵富力的比赛,不过这些都是小问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