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尚州尚武面临6名球员转役,正在寻找替代球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09 19:57

【雷速体育】本赛季K联赛1战7胜4平3负排在第4位(积分25分)的尚州尚武有6名球员即将于本月27日转役。

尚州尚武是隶属于韩国国军体育部队的足球队。 在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到尚州尚武队后,球员们可以在服兵役的同时,也可以进行职业联赛比赛。

在K联赛第一名争夺战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尚州尚武队主教练金泰完正忙于寻找替代球员。

本月6日,金泰完教练通过球队表示'为了找回没有参加比赛的球员们的感觉,正在进行周中练习赛','通过此比赛,正在寻找可以替代即将转役的球员的接班人'。

以在本赛季展现攻击才能、起到球队'王牌'作用的姜尚宇为首,金大中、柳承佑、李璨东、陈成昱、韩石种等选手离脱下尚州尚武队服,还剩下3场比赛。

虽然12名新兵5月入伍,6月已经归队,但至今未能投入到正式比赛中。 因此他们能否填补即将转役球员们的空白还是一个疑问。

金泰完教练表示'应该让新兵们好好融入球队','球员们在体力上略显疲惫让我有些苦恼,但随着近几场比赛的进行,相信情况会逐渐好转,会密切关注选手们的状态。'

最近在联赛中取得两场平局(1平1负)的情况下,9日下午6点在尚州市民运动场举行的与釜山偶像的第15轮比赛是本赛季首个'有观众观看的主场比赛',也是即将转役的选手们的'主场告别赛'。

这是他们在尚州尚武的最后一年首次与球迷们见面,因此获胜的意志会更加强烈。

金泰完教练表示'球迷可以入场观赛,让我们有了主队优势。 上周客场作战时感受到了对方江原FC球迷们的助威声,这次该轮到我们了','相信球迷们能给球队注入动力,我们会努力取得好的结果',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金泰完教练满怀期待地说:'最近几场比赛前锋们均有得分,所以在与釜山队的比赛中也同样值得关注,特别是希望队长韩石种在转役前再得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