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国安vs重庆当代前瞻:主力门将缺席,国安三轮不胜士气低落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0:04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晚20:00,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8轮,北京国安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战重庆当代,首回合交手北京国安2-1战胜重庆当代。

上轮回顾

北京国安2-2石家庄永昌

上半场比赛,金泰延助攻阿兰首开记录,穆里奇低射为永昌扳平比分。第40分钟,穆里奇快发任意球,国安门将郭全博冲出禁区撞翻马修斯,被红牌罚下。下半场苏祖接马修斯传球头球破门反超比分,巴坎布造点并主罚命中。最终10人国安2-2战平永昌。

上海上港3-0重庆当代

开场第6分钟,冯劲禁区前得球后突施冷箭,皮球滑门而出!17分钟,傅欢传中,阿瑙托维奇插上垫射破门,上港1-0。19分钟,奥斯卡传中,重庆后卫解围失误,王燊超轻松得球打空门得手,上港2-0。38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射门偏出立柱!第65分钟,王燊超妙传,奥斯卡横趟后禁区低射破门,上港3-0!随后两队再无建树,上港3球大胜。

备战情况

北京国安

本场赛前,北京国安主教练热内西奥携球员侯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热内西奥说道:“球队前四轮比赛打的不错,接下来的比赛不是很理想,足球世界里不管什么球队有低谷都是正常的,一个强队能否反弹才是重要的,没有球队能够线性强大下去,我们要给球员找自信,保持稳定,打好这场比赛。”

热内西奥:“显然,在技战术方面,我们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比如前几场比赛我们丢了很多球,而且都是定位球、传中,还有二点球保护不及时导致的。在防守方面,我们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尤其是防守的侵略性。没有任何一支强队会丢这么多球,所以防守上我们还需要练很多。”

重庆当代

重庆当代主帅张外龙说道:“不光是记者还是球员,都在这里生活一个月了,大家都辛苦了。我们已经完成第一轮循环比赛,第二轮循环即将开始,比赛日程大家的困难都是一样的,我们的团队非常团结,也克服了很多困难,相信在第二轮循环的比赛中,我们能有个好的新开始,也有好的成绩。包括现在我们在攻守上也找到了平衡,后天和北京国安的比赛相信队员也会发挥的非常好的。”

陈雷:“我们一切都将按照主教练的部署,要打好后面的比赛。第一阶段的比赛我们目前的排名不是很理想,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我们会努力克服困难,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

球队伤病问题

北京国安

热内西奥说道:“李磊上场比赛替补登场,这场比赛我认为他没有任何问题。奥古斯托目前还在和球队的体能康复师单独进行恢复,目前他的恢复情况不错,他是非常关键的球员,我也非常需要他,希望他能尽快恢复到好的状态。池忠国的康复情况不错,已经能和球队合练了,比赛时要根据具体情况作出决定。”

“每一个球员在机会都是平等的,需要竞争,谁首发是需要看他们的状态和表现,侯森打亚冠就说明了他的状态非常好,门将这个位置是很特殊的,不像别的位置可以有很多替补,之前用小郭也是因为他是一名U23球员。”

重庆当代

张外龙说道:“所谓的变化就是外援回归,通过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的磨合,他们和本土球员的配合也会越来越好。第二循环的比赛我考虑轮换,但更重要的还是尽快让外援和国内球员融入起来,而且现在球队的平衡也已经是做得非常好的。”关于西里诺的伤势,张外龙说道:“到昨天,他还在跟随队医做康复,今天体能教练恢复,具体后天能不能上场,还需要跟体能教练沟通后才能确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