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武汉卓尔主帅何塞:要时刻集中精神,埃弗拉恢复的不错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3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1日18:00,武汉卓尔将在昆山体育中心迎来自己中超联赛第6轮的对手河北华夏幸福,本轮赛前发布会,武汉卓尔主帅何塞携队长李行一同出席。

备战情况

何塞:“我们只有几天时间来恢复体能。通过视频和战术板讲解,我们希望能够有一些改善。所有球员都要做好准备,好好训练,迎接这场比赛。”

李行:“河北华夏是非常有实力的队伍,希望比赛很精彩,取得球队想要的成绩。”

埃弗拉本轮是否做好了准备

何塞:“埃弗拉恢复得非常好,我们还会观察他的训练情况,他有很大可能进入比赛名单。”

领先优势是否让轮换相对容易

何塞:“其实我们并没有什么优势可言,大家积分非常接近。我们也不需要要考虑这么多,只需要把状态最好的球员放在场上。我们在一周内需要打几场比赛,精神不集中就会造成失分。”

球员身体状况

李行:“大伙儿多少会有些疲劳,但通过恢复和积极训练,我相信我们依然会有一个更好的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