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犹他爵士核心米切尔:我正在努力成为一名进攻组织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43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爵士以124-105击败掘金,将系列赛大比分扮成1-1平。赛后,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自己的表现,米切尔说:“对于我而言,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努力洞察比赛形势,你知道的,我之前曾经说过,在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我可能成为了一名得分手,但经过这次疫情停赛,我开始为自己成为一名进攻组织者感到自豪。”

“你知道的,就是努力帮助队友参与进来,可能并不是一直得分,我感觉我今天真的很信任我的队友,他们的表现很棒,鲁迪(戈贝尔)、乔(英格尔斯)、JC(乔丹-克拉克森)、罗伊斯(奥尼尔)等等每个人。我认为对于我而言,不仅能够投篮,而且能够做好准备成为一名组织者,这让我的比赛变得更加简单。”米切尔说道。

本场比赛,米切尔出场34分钟,14投10中,得到30分1篮板8助攻。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