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佛掘金主帅马龙:我们必须从失利中吸取教训并认真审视问题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35

【雷速体育】在今日结束的一场季后赛中,爵士以124-105击败掘金,将系列赛大比分扮成1-1平。赛后,掘金主教练迈克尔-马龙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球队的失利,马龙说:“我相信当我们观看比赛录像的时候,所有问题都会呈现出来,我们必须从中吸取教训,我们必须认真去审视。”

掘金在第三节以29-43净负对手14分,一举被拉开分差。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单节7投6中轰下21分3助攻。

“显而易见,我们在第三节没有防守,这也是多诺万-米切尔接管比赛的一节。”马龙说道。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