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华夏幸福官方:球队与外援卡埃比解约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1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20日,河北华夏幸福官方宣布,球队与外援卡埃比正式解约。

官方公告如下:

经与球员本人协商达成一致,河北华夏幸福已经与卡埃比完成解约,球员正式离队。卡埃比于2018赛季中期来到河北华夏幸福,为球队效力期间出场28次打入9球并贡献2次助攻。2019赛季中期,卡埃比租借加盟摩洛哥超级联赛卡萨布兰卡维达德足球俱乐部,在出场的14场比赛中高效地打入9球并送出3次助攻。表现出色的卡埃比也于本赛季被河北华夏幸福召回并随队参加了海口和日本冲绳两阶段的冬训。在训练中卡埃比全力以赴,热身赛中也展示出了极好的状态和求胜欲望。

正准备在新赛季大有一番作为之时,天不遂人愿。由于新冠疫情导致的旅行限制,俱乐部和球员不得不在维护双方利益的基础上达成上述解决方案。在此,我们感谢一直以来勤勤恳恳的卡埃比为河北华夏幸福做出的每一份努力与贡献,也衷心祝愿卡埃比能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拥有广阔天空,我们有缘再见。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