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意甲转会:AC米兰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加盟都灵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5:4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晚,都灵官方宣布,AC米兰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转会加盟球队。双方签约至2024年,根据此前意媒报道,此次转会费为350万欧元,R罗的年薪为150万欧元。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现年27岁,在场上司职边后卫,2017年7月他以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沃尔夫斯堡加盟至AC米兰,R罗效力期间一共为球队出场102次,打入4球,送出7次助攻。

R罗同时也是现役瑞士国脚,共为国家对出场71次,打入8球。

AC米兰官方公告:

AC米兰足球俱乐部宣布瑞士后卫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永久转会至都灵足球俱乐部。俱乐部祝福他未来一切顺利。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