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埃尔切主教练帕切塔:我们对于升级充满信心,对阵赫罗纳将全力以赴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4:56

【雷速体育】埃尔切将在8月21日凌晨迎来和赫罗纳的西乙升级附加赛决赛的首回合较量,埃尔切将先坐镇主场迎战赫罗纳。赛前埃尔切主教练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帕切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强敌萨拉戈萨,这使得我们对于晋级西甲的信心大大提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现在没有人能够怀疑我们对于晋升的决心,为了晋级西甲,我们愿意献上我们的灵魂。”

“我们的对手赫罗纳拥有着出色的防守,想要击破他们很难,他们也许是西乙中最好的球队,我们必须全力以赴尝试击败他们。很遗憾在这样历史性的一刻球迷们不能同我们一起作战,我信任着我的球员们,我们希望再一次能够升入西甲。”

同时帕切塔主教练表示目前球队阵中除了巴西前锋乔纳萨斯将无法出战外,其余人皆将迎战维罗纳。帕切塔可谓是埃尔切的功勋主教练,在他入主埃尔切后带领球队从西乙B晋升西乙联赛,短短3年时间就将球队培养成西乙中上游水平的球队,目前他们离历史第6次晋级西甲仅剩180分钟的比赛时间。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