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莱昂官方:俱乐部3名成员确诊为新冠阳性患者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5:48

【雷速体育】本周,莱昂对俱乐部上下50名成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而检测结果显示队内共有4名成员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莱昂官方表示:遵循墨超联赛官方的防疫规定,俱乐部于本周对队内50名成员进行了新一轮的核酸检测,最终结果显示有3名球员和1名教练组成员确诊为新冠病毒阳性。

此外,俱乐部还表示这4名患者目前正在医护人员的观察下进行隔离,并且俱乐部会严格遵守墨超官方的防疫规定,时刻监控队内每一名成员的健康状况。

俱乐部暂时没有公开这几名患者的姓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球队前锋梅纳,索萨和后卫纳瓦罗都先后因为感染新冠而缺席了联赛。

目前在联赛中,莱昂3胜1平1负并列积分榜榜首。北京时间8月22日上午10:30,莱昂将客战华雷斯。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