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哈加拉法主帅约卡诺维奇:与多哈萨德交手能检验球队的实力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3:40

【雷速体育】8月20日21:00,卡塔尔联最后一轮,多哈加拉法客场挑战多哈萨德。

赛前多哈加拉法主帅约卡诺维奇(Slavisa Jokanovic)表示:“我们将面对联赛最好的球队之一,希望能完美收官,多哈萨德有很多优秀的本土球员和海外球星,也有一名出色的教练,我们将迎来考验,也可以借此机会检验我们究竟在联赛最强者面前处于什么位置。”

双方首回的交手,多哈加拉法1-5惨败,而在上赛季,多哈加拉法曾在主场被多哈萨德1-8羞辱。因此,约卡诺维奇希望球员们能有更好的表现,对于球队的进步,他表示认同,“我们和上赛季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因此获得了更多的积分,赢得了更多的比赛,年轻球员的表现很好,这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我们必须朝着亚冠目标而努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