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BA战报:波神东契奇合砍49+15 小卡空砍35+10 达拉斯独行侠扳回一城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3:37

【雷速体育】今日快船和独行侠的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再度打响,之前声称膝盖酸痛的波尔津吉斯首发出战。

虽然首战先输一场,但独行侠在这一场比赛做足了准备,第一节和第二节的开局独行侠都是非常高效的打出15-2进攻抢占先机,尤其是第二节球队中锋马扬诺维奇连中5球的表现帮助球队取得17分的领先。不过快船核心伦纳德总能关键时刻站出来拿分及时扭转局势,他上半场拿下18分虽然不如东契奇22分多,但在他的带动下角色球员也能做出贡献,快船也从17分的劣势之中追至5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前10分钟里双方仍然还在激烈征战僵持着,但随后的2分钟里,快船的突然哑火导致局面急转直下,独行侠在第三节末和第四节初打出一波24-9的进攻高潮直接决定了比赛的走势。

最终,独行侠在第二场争夺里击败快船,并将将总比分改写为1-1。

本场比赛双方数据统计:

独行侠:东契奇28分8篮板7助攻,波尔津吉斯23分7篮板,小哈达威17分2篮板3助攻,伯克16分3篮板2抢断,马扬诺维奇13分9篮板,塞斯-库里15分3篮板3助攻,芬尼-史密斯8分4篮板3助攻。

快船:莱昂纳德35分10篮板,乔治14分10篮板,小莫里斯14分8篮板2抢断,雷吉11分4篮板,路威23分4篮板7助攻,哈雷尔10分2篮板。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