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格拉夫夏普主帅斯诺埃:全队状态出色,赛季目标是冲击荷甲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31 18:55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9月1日凌晨2点,荷兰乙级联赛首轮将展开最后一场的较量,格拉夫夏普将坐镇主场迎战登博思。

上赛季29轮战罢格拉夫夏普以17胜11平1负的成绩位居联赛第二,领先第三多达7分晋级形势十分明朗,但受到疫情的影响,联赛中途停摆导致赛季提前结束并且取消了升降级的规则,格拉夫夏普失去直接晋级荷甲的机会。格拉夫夏普主帅斯诺埃也在赛前表示球队状态出色,本赛季的目标仍然是冲击荷甲。

格拉夫夏普为新赛季做了多场热身赛的准备,近6场热身赛取得5胜1负打进15球丢5球,球队的进攻状态十分出色。

主帅斯诺埃对于新赛季充满热情,”很高兴能够再次回归联赛,球队目前处于一个非常好的竞技状态,我们为联赛做好了准备,我们必须尽最大的努力来应对登博思,我们需要拿下新赛季的首胜,并且本赛季仍然将为冲击荷甲而战。“

值得一提的是,格拉夫夏普在2019/20赛季中是联赛告负场次最少的队伍,在14个联赛主场中取得的10胜4平的不败成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