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石家庄永昌vs河北华夏幸福:“河北德比”异地开战,谁能率先打破中超交手3连平魔咒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9-02 14:51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31日18:00,2020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苏州赛区第8轮将继续展开争夺,石家庄永昌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对阵河北华夏幸福,两队近3次中超“河北德比”均以平局结束,此番异地开战,谁能率先取得中超联赛交战首胜,我们拭目以待。

备战情况

石家庄永昌

目前,石家庄永昌以1胜4平2负的成绩积7分排名小组第5,打入11球丢10球,落后本轮对手河北华夏幸福4分。

石家庄永昌上轮联赛在率先丢球的情况下连入两球,尽管国安方面郭全博被红牌罚下,但最终凭借巴坎布点球命中,石家庄永昌2-2战平少一人作战的北京国安,遗憾收获平局的同时联赛3轮不胜。

赛前,石家庄永昌主教练古特比表示,目前的赛制对于所有球队而言都是种考验,当然他们也都会得到锻炼,这场比赛华夏的外援会多一些,他们会找到攻守平衡,我们会坚守自己的风格,利用自己的优势,不管对手是谁我们都有竞争力拿下比赛,现在最大的挑战就是在几天的时间里如果最快恢复,每个球队的康复师都需要工作20小时左右,他们很关键,本场比赛,石家庄永昌阵中没有伤员,全员皆可出战。

河北华夏幸福

河北华夏幸福目前以3胜2平2负的成绩积11分排名小组第4,打入12球丢13球,落后身前的武汉卓尔仅1分。

河北华夏幸福上轮联赛对阵青岛黄海,上半场,黄海外援米纳拉打入乌龙球,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易边再战,朱建荣帮助青岛扳平比分,但第74分钟,梅米舍维奇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2-1战胜青岛黄海。

赛前,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在发布会上表示,前7轮比赛,球队的主力并没有太多轮换,球员身体还是比较疲劳,万幸的是球队没有出现太多太大的伤病情况,所以近期的训练主要还是以调整和恢复为主,也进行了一些专门的技战术演练。石家庄永昌是一直非常有特点的球队,特别是他们的反击,速度非常快,对任何队都能形成威胁。除此之外,他们的定位球战术变化也非常多,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也非常关键,想要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在进攻和防守这两方面都做得非常好。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方面张呈栋将面临停赛。

比赛看点

1-联赛交手三连平魔咒何时能破

自2016赛季以来,两队在中超联赛共有过3次交手,三场全部以平局结束,2016赛季,两队两回合交手均以1-1结束,而本赛季首次交锋,河北华夏幸福2-2石家庄永昌,面对复杂的赛程及高强度的连续作战,究竟谁能抓住机会,率先取得中超交手首胜将是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

2-保利尼奥冲击赛季首球

提起保利尼奥,大家可能并不陌生,但说到华夏阵中的保利尼奥,或许很多人还并不熟悉,上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华夏新援保利尼奥上演中超首秀,现年26岁的保利尼奥此前征战葡超联赛,出场52次打入8球贡献6次助攻。

3-河北华夏冲击四连胜

上轮2-1战胜青岛黄海后,河北华夏幸福迎来了三连胜,本场比赛,他们也将向四连胜发起冲击,如若取胜,河北华夏幸福也将进一步稳固自身排名,同时还将保持对小组前三的冲击。

数据分析

两队此前共有7次交手,石家庄永昌2胜3平2负,双方近4次交手3平1负未尝胜绩,最近一次交手,石家庄永昌2-2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石家庄永昌防守端表现一般,7场比赛只有1场零封,7场比赛丢10球。

石家庄永昌进攻打法激进,近期大球率一直不俗,近10场比赛7场都是大球,石家庄永昌半大能力尚可,前7轮有4场比赛半大1.5球。

河北华夏幸福进攻状态好,本赛季7场比赛仅1场被零封,而且4场比赛半场取得进球。

河北华夏幸福近期胜率虽不算很高,但赢指能力较为出色,本赛季7场比赛5场赢指,近期更是3连赢。

河北华夏幸福防守端发挥略显低迷,7场比赛丢13球,丢球数小组第二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