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体育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甲转会:格雷米奥前锋卢西亚诺与圣保罗中场埃弗顿互换东家

体育 雷速体育网 2020-08-20 16:07

【雷速体育】北京时间8月19日中午,圣保罗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中场埃弗顿与格雷米奥攻击手卢西亚诺互换东家,后者将被圣保罗租借至2022年底。

为了引进卢西亚诺,圣保罗与格雷米奥俱乐部达成协议,球队中场埃弗顿被加入了此次的交易之中,这位27岁的巴西边锋将被租借至2022年底,并有望延长一年租期。

卢西亚诺在戈亚尼亚竞技正式开始了职业生涯,在2014年从阿瓦伊俱乐部转会加盟科林蒂安后卢西亚诺迎来了个人的爆发,不仅随队夺得了巴甲联赛冠军,还在多伦多的锦标赛中随队夺得铜牌,并以5粒进球当选最佳射手。出色的表现也使得西甲俱乐部莱加内斯向其抛来橄榄枝,在为莱加内斯效力的1个赛季中为球队贡献4球2助攻。不过仅仅1个赛季后便重返科林蒂安,在2019年夏窗加盟格雷米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